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提升素质锤炼党性

2019年10月23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辖区各村、各社区、机关、企业等20个党支部近300余名党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严格按照封闭式管理模式,为期5天,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党纪和认真履行《党章》,帮助广大党员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向纵深推进。


在开班仪式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以《鼓干劲抢抓新机遇 重实干谱写新篇章》为题,围绕强化基层党建、争做合格党员,聚焦“东强”要求、强化服务意识等方面,由小到大,由浅入深,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党课。

陈国岭提出,党员是党的基本细胞和行为主体,要争做大义忠诚的模范,遵规守纪的榜样,追求卓越的表率,在政治上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在生活上正确处理个人欲望和坚守理想的关系,把欲望设定在一定范围内,做善良、诚实、干净的人。全体党员要万众一心,坚定发展目标,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