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举行集中学习及主题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3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下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党支部在西院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主题观影活动。

集中学习活动中,医院党支部书记吴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章,开展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交流了学习感悟、体会,重温了入党誓词。

医院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查摆存在问题,结合医院“从有到优全面提升患者就诊体验”活动开展、双核心制度考核、PC管理制度落实,立足岗位,以院为家,勇于奉献,争做表率,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推动新时代三门峡武强中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当天晚上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活动中,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电影院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姚鑫 李武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