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4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10名人大代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提升街道人大代表思想政治认识和综合素质,让代表们更好地发挥作用。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视察了经八路街道教育社区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在社区代表议事厅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座谈。


座谈会上,经八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建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并按规定将“一府两院”第三季度的工作书面报告发放给各位代表,并就当天的视察情况及下一步街道工作开展征集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在城市环境有机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上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为建设“多姿多彩其乐融融”幸福街道贡献力量。(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