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专题党课:讲规矩守纪律 转作风做表率

2019年10月24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助推高质量发展,10月23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围绕“讲规矩守纪律 转作风做表率”,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梁全峰结合授课内容,对全体党员干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筑牢政治规矩“压舱石”。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决不做政治上的“两面人”。


严守廉洁纪律“红绿灯”。严格落实中央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搭起为民服务“连心桥”。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坚定不移的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多谋民生之利、善解民生之忧。

党课结束后,雁鸣湖镇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雁鸣湖镇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目前,该镇各包村领导讲党课活动也正按照计划持续进行。(王君杰 衡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