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俯下身子搞调研、深入基层解难题

2019年10月24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济源玉川产业集聚区启动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先后组织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集中培训、上专题党课等形式的活动。

建立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学习清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班子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带着问题进企业,深入基层调研,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梳理机关制度建设及作风建设、党的建设、企业发展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企业监管等5个方面的问题19项。

坚持落细落小落实的整改工作导向,对整改清单里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能够当下改的,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紧盯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推动整改。截至目前,已成立中亿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非公党建不断加强;企业和周边群众反映的道路问题等正在积极沟通协调,推进整改,玉川大道中晟铝业段道路整修工程已完成2/3;工业大道翻修工程已经开启,正在加速推进。(罗黎虹 宋小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