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举行全市医学会、医师协会第二届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2019年10月24日1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上午,开封市医学会、医师协会第二届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同时举办开封市医学会主办、开封市肿瘤医院承办的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恶性肿瘤治疗新进展研讨班》(项目编号:2019.09.03.05)。换届大会由市医学会秘书长杨新玲主持,开封市人民医院肿瘤诊疗中心徐志巧主任选举当选为第二届放射治疗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高岭任副主任委员,李宁、弋振营、申凤乾任常务委员,赵明任常务委员兼秘书。

换届选举会议的同时召开了恶性肿瘤放射治疗的新进展学习班,本次大会邀请到了河南省肿瘤医院王建华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国文教授、清华大学李金升教授、解放军三六三医院吴达军教授等放疗界专家,会议大咖云集,学术内容精彩纷呈,内容包括了乳腺癌靶区勾画新要求、脑胶质瘤放射治疗新进展、肝癌的放射治疗新认识等等,大会吸引了开封市各级医院肿瘤界专业医护人员近300人,各位专家演讲生动,结合典型病例,紧密联系临床实践,李国文教授现场提问的演讲形式一步一步带领大家认识脑胶质瘤的放射治疗要与分子分型相结合才能更好地做到肿瘤治疗的精准化、个体化,演讲别开生面,会场座无虚席、现场讨论激烈。

经过一上午的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新的放疗理念,受益匪浅,决心要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于临床工作中,为进一步提高肿瘤治愈率、最大努力减轻肿瘤患者痛苦、延长患者生存而继续奋斗。(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