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党员观摩反腐案例 敲响廉政警钟筑牢拒腐之堤

2019年10月24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立党为公,树公心修浩然正气;执政为民,听民声抒鱼水情怀。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村级廉情监督水平,10月2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参观了中牟县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街道机关、各村(社区)、企业党支部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在中牟县委党校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人员先后观看了峥嵘岁月浴火新篇、利剑高悬震慑常在、扎紧笼子铁规生威和正心筑魂修身笃行四个篇章的廉政教育展览。该教育基地采取大量的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场景、蜡像雕塑等多种手段,展示了各个时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中牟县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据了解,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贪污、腐败、违法违纪的行为对国家、集体、家庭和个人造成的危害,敲响廉政警钟,筑牢拒腐之堤。(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