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测试应知应会知识 推进主题教育学深悟透

2019年10月24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志,刚才有些题我不会,你看这几道答错的,我都用笔记下来了。”“俺们都是村里的普通党员,这次举行考试的效果不赖,让大家都加强了学习加深了记忆,全面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出感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提升学习成果,考核检验学习成效,10月23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辖区近300名党员参加了测试。


据悉,此次知识测试重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基本知识,考场上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答题认真。

东风路街道党建办人员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旨在提高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党性修养,帮助党员学深悟透主题教育,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王君杰 孟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