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税务局:“家风文化”守护清正廉洁

2019年10月25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挖掘中华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引导广大税务干部以“家风”带“税风”,焦作修武县税务局在该局机关走廊,打造家风活动宣传新阵地。

一走进修武县税务局机关大楼,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干部职工的家庭合影与亲情寄语。“要珍惜现在的大好生活,记住好好工作。”朴实的语言蕴含着亲人真切的关怀,该局牢牢把握家风这一主题,以家风文化守护清正廉洁。从习近平总书记家风故事、古代名人家风故事到单位干部职工四世同堂全家福照、记住乡愁不忘初心、牢记亲情寄语快乐幸福工作等,该局以图文方式营造“情满四合院、税务一家亲”的家风文化,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风尚。

据悉,该局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家风建设,认识家风家训的深刻文化内涵,夯实思想道德基础,融入民族文化,让所有税务干部形成合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王辉 张茂锋 桑易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