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2019年10月25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巴云、成员李明鑫参加。

会前,韩寺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 提升政治站位。

在韩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镇党委书记郭宏领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并对韩寺镇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第二次集中研讨会以“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郭宏领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在行动中,树立“要干事”的雄心,坚定“能干事”的信心,下定“干成事”的决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提振干事精神,守住行为底线。

中牟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巴云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更大实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