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指向核心素养下的课堂教学”研讨

2019年10月25日11: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办了“指向核心素养下的课堂教学”研讨活动。县教体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姚小才、副主任宋海发以及来自全县的300余名小学语文教师一起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城东路小学邀请了郑州市二七区教研室副主任邢露和二七区兴华街小学教师叶宁,进行有效提高课堂效率研究的交流与指导。


在活动上半时段,叶宁结合二年级课程《语文园地五》进行了课堂展示,她准确生动的课堂评价语、灵活的识字教学方法,让听课老师啧啧称赞。在下半时段,邢露就“指向核心素养下的课堂教学”作了专题报告。她从“核心素养”的概念讲起,结合识字教学、阅读教学以及习作的指导与评改等老师们在教学中期待解决的问题,给予操作性很强的指导,她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教研经验。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全体与会的语文老师专注聆听,在轻松的活动氛围中收获满满,纷纷感到受教良多。(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