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英语书法比赛 提高书写水平

2019年10月25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0月24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了英语书写比赛,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英语书写的重视程度,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三年级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以班为单位,在各班教室内统一进行。据悉,今年的比赛以书写字母、单词为内容,同时提高了对学生的能力要求,要求同学们写完之后对本张纸进行排版设计。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一丝不苟、认真书写,充分展现了书写天赋,他们的作品漂亮美观,内容充实完整,彰显出英语书法艺术之美。这给其他学生树立了一个学习的好榜样!

经过刁家乡实验小学评委老师从字迹、内容等方面综合评价,认真评选,40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英语书写小能手”奖。赛后,副校长刘英杰、蔡华为获奖者颁奖,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实验小学学生的英语书写水平,增长了学生的英语知识,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王君杰 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