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慈善捐款手牵手 党建引领心连心

2019年10月25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创建慈善城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下,10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倩一行到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共驻共建单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参观党建成果展示厅,并参加了慈善捐款活动。

党建成果展示厅内展示着企业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先进成果和经验,讲述了党员标兵、党务工作者等优秀事迹。一块块主题鲜明的展板,一段段为民惠民的赞歌,让人深受启发和教育,为下一步街道和社区开展党建工作打开了新思路。

随后,一行人还参与到爱心捐款活动当中,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班子成员带头奉献爱心,党员和职工代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彰显出银行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大家用点滴爱心推动慈善事业的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慈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统计,此次爱心捐款共募集善款十万余元,将全部交由金水区慈善总会统一管理,主要用于助老、助孤、助医、助学、助残等日常救助项目,以及对因突发性自然灾害、重大疾病致贫的特殊困难群体实施临时应急救助和其他慈善公益项目。

名门世家社区党总支书记胡伟甲向共驻共建单位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加强合作,为社区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打造“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发展局面。(王君杰 海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