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党员开展红色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2019年10月26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10月25日,中牟县林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县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历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林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共产党的忠诚和对烈士的敬仰。

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整个纪念馆分为“追梦”“寻梦”“筑梦”“圆梦”四个板块,细致讲述了发生在中牟县的革命战役和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从1922年—2019年,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光辉历程。

“忆往昔,我们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倍加珍惜”。这是结束语中的一句话,参观结束后,中牟林场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继承革命先辈遗愿,永远坚定党的信念,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传承好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