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6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25日,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共同参加。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通过7个激动人心的故事,展现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真情实感地讲述自己曾经见证的祖国历史瞬间。

在整个观影过程中,郑庵镇全体干部职工无不动容,始终沉浸在感动、鼓舞中,泪水洗涤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影片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长时间起立鼓掌,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形式灵活、气氛热烈、情感真挚、催人奋进。更能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深切情怀,提振民族精神,助推脱贫攻坚。

据了解,下一步,郑庵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爱党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践行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王君杰 田梦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