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关爱环卫工人 慰问先进工作者

2019年10月27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举行2019年“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向环卫工人们送温暖,并慰问了先进工作者。

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美丽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辛勤汗水。近年来,环卫工人大力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城市洁”的奉献精神,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积极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神圣职责。

活动中,未来路街道工作人员分别为先进环卫工作者代表送上米、面、油等节日慰问物品,并对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环卫工人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也鼓励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默默奋斗的奉献精神,把辖区打扮得更加优美、靓丽,积极创建整洁、文明、有序、宜居的城市新家园,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任劳任怨精神,爱岗敬业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主人翁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意志,用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标准做好环卫各项工作,拿出“绣花”一样的功夫做好城市环卫工作,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努力推动辖区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美化辖区形象,创造宜居文明街道做出新的贡献。(王君杰 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