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0月27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志强出席指导。

会上,王体军对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随后局党组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围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廉洁自律以及实际工作等方面分别作了自我剖析。

范志强充分肯定此次专题会的成效,他表示,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查找差距,达到了自我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之一,是为了补齐短板,不但要找准差距更要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达到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履职尽责的目的。

会议提出,希望大家能将“找差距”常态化,养成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良好习惯,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外化成干事创业、廉洁为民的实际行动。(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