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曝光135名醉驾人员名单 解析4起典型事故案例

2019年10月28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0月25日下午,焦作交警支队召开“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

会议通报曝光了135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货运企业10家、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货运车辆19辆、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的危险品运输车辆8辆和存在逾期未检验车辆的危运企业10家,公布了该市运输企业中车辆交通违法较少且未发生一般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红榜企业”12家和交通违法隐患突出的“黑榜企业”16家,解析了4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会议重点介绍了焦作交警部门正在开展的“雷霆四号”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工作措施,行人闯红灯自动抓拍系统的安装设置和具体功能;详细说明了在该市解放路桥梁、道路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调整措施、出行绕行建议、疏堵保畅工作安排等内容;同时对近期该市交警部门在服务市民平安出行、积极助人为乐的典型人物和事迹进行了介绍。(王辉 于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