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开展庆祝第22届环卫工人节表彰慰问活动

2019年10月28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中牟县举行庆祝第22届环卫工人节表彰慰问活动,副县长李新建宣读了《致环卫工人的慰问信》,并发放荣誉证书及节日慰问品。

表彰会上,李新建对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广大环卫职工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当前中牟县正在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工程,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城市管理的任务将更加繁重,环卫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做好环卫工作,是城市所需,群众所盼。李新建说,希望广大环卫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发扬任劳任怨,辛苦为民的工作作风,把城市环境卫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为打造中牟“靓丽之城、宜居之城、幸福之城、和谐之城”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君杰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