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双选会”亮点纷呈

2019年10月28日14:17

来源:大河网

10月26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东校区英才广场拉开序幕。海信集团、长城汽车、民生银行、宛西制药、金星啤酒、河南六建建筑集团等366家国内知名企业前来选聘人才。

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建教授来到现场,具体了解企业招聘需求、现场服务、学生择业方向等方面情况。他要求在场的单位负责人要全过程全方位为招聘企业和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全校上下齐动员起来,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

“本次双选会有诸多看点亮点,一是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协调会,统筹安排相关工作;二是报名企业按行业类别划分为A、B、C三个区域,方便企业,便利毕业生迅速找到适合自己专业的企业;三是建立了失信企业黑名单制度,促进毕业生安全就业;四是更加注重招聘会现场的服务工作,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双赢;五是地方政府给予大力支持,电视台慕名而来采访报道。”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鹏说。

“本次双选会非常好,非常满意,我们企业几乎每年都来郑工招聘毕业生,郑工的毕业生最大的优点是基础扎实、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海信集团山东区经理彭女士说。

双选会后,有94家企业还开展了专场宣讲活动,进一步选拔心仪的人才。

本次双选会共提供约7574个工作岗位,涉及计算机、药品、营销、广告传媒、机械制造等专业,与我校专业匹配率达97%以上,现场约有260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赵聪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