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10月份“党员活动日”内容丰富多彩

2019年10月28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的党性意识,规范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10月25日下午,灵宝市中医院召开了10月份党员活动日,院党总支委员陈军波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爱国歌曲《社会主义好》、书记讲党课、评议10月份党员积分、通报卫健系统郭某某案例、全体党员结合案例剖析案发原因、交纳10月份党费......通过读、唱、学、评、议、交等规定动作展开活动。

其中,在“学”的环节,老干部支部书记周先朝为党员干部进行主题教育讲座,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需要长期学习的内容。

海永刚、刘丽娟、王亚平等党员干部,在对通报案例剖析后做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这个有效载体,积极主动去学习,并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公正廉明,为民服务。

除了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软软的信》。

当前,“创文”是灵宝市重点工作,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该院还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志愿服务,展开了清洁家园活动,以自己一言一行做标杆,美化市容市貌。(徐海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