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党支部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8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下午,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10月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暨党员活动日活动,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恩以《不忘初心和使命 立足岗位显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张恩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方面进行讲述,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员、一名医务人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强化使命担当,岗位建功立业。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患者为中心”,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和业务融会贯通,敏于学、融于心、践于行,确保2019年最后两个月医疗安全、生物安全、药品安全、消防安全,补齐短板,扎实工作,大胆创新,圆满、优质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的伟大事业中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