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9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安排,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解决本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成果。

会上,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围绕“农村集体聚餐现状及对策”“民办学校食品安全”“食品药品行政执法难点”“保健食品市场监管”等调研课题,按照“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交流看法”的步骤,交流调研成果,整个交流会在一片求真务实的氛围中进行。

马爱国对大家的调研成果表示肯定,他同时提出,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做调研时一定要围绕“实”字下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俯下身去搞调研,提出一批好点子好建议,打通一批工作“堵点”,办好一批惠民实事,发现一批好经验好典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真正做到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诠释担当。(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