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加快供热工程建设 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19年10月30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冬季集中供暖即将开始,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从做好关乎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实事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供暖问题,保障11月15日如期正常供暖。

10月24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带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小栓和热力办工作人员,先后到绿博2号、3号、6号社区地热能供暖试点项目,森林里小区供暖改造项目和管道局中牟基地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移交供热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认真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研究存在问题,督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供暖。

在绿博2号、3号、6号社区地热能供暖试点项目工地,张小马了听取了3家项目单位汇报,他提出,在保证安全、质量和控尘要求前提下,合理调度、统筹安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如期供暖;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原有管网质量问题和控尘问题,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要把对周边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调研管道局中牟基地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移交供热改造项目时,张小马指出,此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交给城市管理局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着国家深化企业改革,关系着基地职工家属区万余名群众冷暖,必须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以钉钉子精神强化工作落实。

张小马说,要践行好初心,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踏踏实实为群众办事,心中装着人民,把工作落到实处上。一方面要加快工程改造进度,另一方面要及时筹划好供暖运营工作,确保移交后第一供暖季平稳安全运行,为群众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王君杰 马飞 郝晓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