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班子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0月30日09: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行长林娜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以坚强党性、严实作风搞好政治体检,推动分行班子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该分行班子成员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该行行长林娜代表分行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大家检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认真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直率,接受批评虚心诚恳,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要求,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作用。班子成员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全面的政治体检,在经受思想洗礼、提升工作激情、增强使命担当、明确努力方向上,有了新的更大收获。

林娜在点评中说,分行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分行党员干部应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强力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这次班子成员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清醒自觉,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会议质量比较高。下一步,分行班子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同时做好主题教育的谋划部署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强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力打赢“步步高”竞赛活动和年底圆满收官战。(蔡长伟 王建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