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第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签约65个项目 揽金385.9亿元

2019年10月30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中国·南阳第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经贸洽谈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招商项目65个,合同引资额385.9亿元。

近年来,南阳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目标定位,强力实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全国健康养生之都、建设国内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建设中原创新创业活力城、加快企业上市、规划建设新城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九大专项,加快建设区域先进制造业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现代金融中心、现代物流中心、现代商贸中心、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全国健康养生之都、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初步形成了装备制造、纺织服装、绿色食品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百亿级产业集群。

经过前期对接,各地客商与南阳市各县区达成65个招商引资项目,合同引资额385.9亿元。其中,在本次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台上集中签约的项目共18个,合同引资额119.96亿元;其余项目在台下同时进行签约。

活动现场,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松民致辞。南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挺硕作南阳市产业和项目推介。

谢松民表示,在“医圣”故里南阳举办张仲景医药文化节,开展以中医药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对于有效弘扬张仲景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科技创新,提升中医药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加快中医药的现代化、国际化,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各位客商能够将先进的管理理念、丰富的项目资源带到南阳、帮助南阳、支持南阳,互利共惠,共谋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据悉,未来,南阳市将竭尽全力为项目落地搞好服务,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在南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加快建设进度,使签约项目早日开出合作之花、结出丰硕成果。(生俊东 王柑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