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聚人心接地气

2019年10月3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党员责任担当,10月29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雁鸣湖所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走访敬老院等一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秦慧彬以“强化新时代党员责任担当”为题,围绕新时代党员责任、责任担当的意义、如何履职尽责等方面给党员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秦慧彬说,敢于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优良品质。

课后,秦慧彬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雁鸣湖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走访活动。党员们为老人们带去了米、面等慰问品,在敬老院开展义务劳动,和老人们促膝交谈,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笑。


据悉,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和敬老爱老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了党员同志参与党的建设、参与服务社会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为基层市场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大助力。(王君杰 王志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