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以文明交通主题活动为创文助力

2019年10月3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广大学生的上下学安全,进一步提升文明素养,10月28日,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中牟一起走”文明交通主题活动。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向全校师生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各学校开展文明交通主题活动的通知》,号召广大师生严格按照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参加文明中牟创建活动。

学生代表白羽鹏进行了国旗下“文明交通我先行”演讲,学生代表李雨蒙和家长代表分别就“文明交通”进行发言。随后,学校教师、家长和学生分别在“小手拉大手 文明中牟一起走”横幅上签名。一个个签名不仅代表着师生们对于文明出行的决心,同时象征了全体师生将众志成城,从自身做起,共同为文明中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班主任向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号召家长在上下学期间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中牟好市民。并利用班会课开展了文明交通主题活动,向学生们讲授了红绿灯标识,告诉学生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要求学生在生活中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据悉,通过本次文明交通主题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文明素养,加强了广大家长的文明交通意识,带动了广大师生为中牟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做出自己的贡献。(王君杰 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