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年10月30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10月29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知识测试,前期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各种形式的理论学习,督促每名党员同志熟练掌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爱国,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参加了本次测试,其他人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随机抽取参加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全面考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主题教育等内容的掌握情况,整个测试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参考人员认真作答,纪律严明。

据悉,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了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入脑入心”,积极营造“以考促学、学以致用”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王君杰 顾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