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进村入户集中宣传

2019年10月30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平安建设成果人人共享”。借此次“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之际,自10月21日开始,中牟县雁鸣湖镇持续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进村入户进行宣传走访,截至目前,入户走访率达到60%以上,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6000余份、宣传手册400余套,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此外,雁鸣湖镇综治工作站在各行政村户代表微信群积极开展平安知识抢答赢礼品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辖区平安建设工作,真正实现“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局面。目前已在各户代表微信群开展互动赢礼品活动20余次,抢答人次累计580余人次。群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既学到了知识,还有小礼品拿,挺不错的!”村干部们也说这样的互动方式把群众们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宣传效果比较好!

据悉,雁鸣湖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出平安建设良好氛围,提高大家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深入推进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此举为建设平安雁鸣湖,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