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0月31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中牟法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及副科级领导干部到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任长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现场教学。

在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中牟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救亡图存的先进事迹。随后,参观了任长霞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了任长霞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工作风采”“警民情深”“荣誉之花”“浩气长存”四个展馆的内容,在场人员深受感动。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自学。

10月30日,中牟法院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副科级领导干部观看李庆军系列视频和电影《焦裕禄》。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孙伟同志列席并指导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结合自己所学,依次作了研讨发言。袁雷在会议上提出,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联系工作实际,要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