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2019年10月31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党员干部努力奋斗、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10月3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五集“壮志凌云”和第二十四集“领航中国”,再次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壮志凌云”主要讲述了革命先烈为我国原子能事业艰苦奋斗,呕心沥血的历程;“领航中国”主要讲述了新中国70年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东风路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传承革命先烈义无反顾顽强奋斗、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汲取理想信念营养,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举措,展现新作为。

沧海横流有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地开展时刻,东风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以人民群众为载体,为中部崛起贡献“东风”力量。(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