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武陟县审计局:四项措施关爱审计人员身心健康

2019年10月31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焦作武陟县审计局通过四项措施,关爱审计人员身心健康。

开展谈心谈话。该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与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员、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与党员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沟通疏导,对不理解的意见通过沟通达成共识,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议,大家共同想办法解决。

完善活动场所。该县审计局对干部活动室进行了重新装修,并增添了跑步机、动感单车等运动健身器材,为干部职工提供室内活动场所,为干部运动健身提供条件。

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参加该县工会组织的全民健身活动、太极拳比赛和全省审计系统乒乓球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组织多种多样联谊活动。每月开展一次读书活动、三八节组织女同志座谈、七一开展党员活动、十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等,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该局通过以上四项措施,进一步丰富了该县审计局干部职工文体活动,缓解了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压力。(王辉 李长春 孙永臻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