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召开资助工作专题家长会

2019年10月31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儿童的入园就学问题,根据中牟县教体局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资助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31日,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学生家长召开了以班级为单位的“资助工作专题家长会”。

家长会前,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制定了幼儿资助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责任落实到人。组织各班级教师学习资助相关政策,同时要求认真积极做好摸底调查工作,进一步加大资助和扶贫政策的宣传,使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家长会中,各班级老师认真详细的传达了学生资助管理文件精神,组织家长了解学前资助相关政策,强调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资助工作,保证每位需要资助的幼儿能够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通过此次资助专题家长会的开展,使幼儿家长对国家学前教育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把学前教育资助政策落到了实处,让该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为刁家乡第四中心幼儿园新学年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王君杰 张文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