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南阳路支行:人性化金融服务为民解忧

2019年11月01日0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郑州南阳路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延伸服务内涵,开展了一系列特色化、人性化的金融服务和活动,深受群众和客户的好评。

客户生病住院卡用不了 交行上门解忧愁

近日,一位神色焦虑的客户匆匆走进交通银行郑州南阳路支行的营业大厅,该行大堂经理热情接待并询问,原来该客户的父亲有一张尚未激活的社保卡急需使用,但老人生病住院,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为及时解决客户需求,该行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随后,该行员工携带机具来到医院认真核实客户信息,合规、安全的激活了客户的社保卡账户。客户当场对该行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连连表示感谢。

走街串巷 普及新版人民币发行及防伪特征知识

为进一步普及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行及防伪特征知识,交通银行郑州南阳路支行近期开展了以“普及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公众防伪特征知识”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期间,该行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商铺,小区,向商户及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时间、票面特征及防伪特征,并广泛发放宣传,积极解答群众的相关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了解和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到访商户及周边居民普遍反映希望可以多多组织此类知识普及活动。(王辉 付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