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喜获河南省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联盟静脉血栓防治中心成员单位

2019年11月01日0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在河南省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防治联盟成立大会上,开封市中心医院胸心血管外科喜获河南省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联盟静脉血栓防治中心第一批成员单位,也是唯一一家市级医院被授予的成员单位,这代表了河南省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联盟对我院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防治工作的充分肯定。

最近几年,对于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防治工作,该院心胸血管外科尤为重视,于2018年成立开封市静脉血栓栓塞症(VTE)防治联盟,开展了每年“世界血栓日”大型义诊活动,血栓防治培训走入各临床科室等活动。

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几年的努力,市中心医院血管外科技术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也得到了省里专家的表扬和认可。科主任王保收获得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河南分会静脉疾病副主任委员,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河南分会VTE防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岩副主任医师获得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河南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诸葛雪朋获得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部河南分会VTE防治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