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以“我言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2019年11月0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我言初心”系列宣讲暨观看《周恩来总理的初心》活动,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共8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以“我言初心”为题的系列宣讲活动,以领导班子带头宣讲的形式让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初心内涵、践行使命担当。此次“我言初心”宣讲活动中,该局综合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建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初心的摸索者、初心的实践者和初心的推动者等三个方面与参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局党组成员刘东明以困惑篇、焦虑篇和自信篇三个篇章,记叙了机构改革后自己在城市管理局从困惑迷茫到坚定信心,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带领团队干事创业的时光;局党组机关支部书记张涛、城市照明和园林绿化支部书记孔松峰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也从自身学习、工作的人生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对初心的理解和践行。


宣讲活动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的访谈节目《周恩来总理的初心》,通过对影片导演兼主演刘劲等人的采访,以一些鲜为人知的小事和幕后花絮重温了周恩来同志“鞠躬尽瘁,死而未已”的为民初心,见证了周恩来同志“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

活动最后,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马指出,城市管理人要通过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初心来悟初心、暖初心、赛初心,传承好延安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成为富有大爱的城市管理人、为人民服务的城市管理人。(王君杰 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