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带队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01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30日下午,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带领该县乡科级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该县领导胡义胜、郑爱珍、朱保平、胡欣华、李秋生、孙启卫、王静锋、王咏生参加学习。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带领该县乡科级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当日,在场馆序厅,毛文明带领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到“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等展厅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抓党风党纪的决心和勇气,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警示作用。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带领该县乡科级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毛文明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温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富有成效。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王辉 黄福兴 刘旸)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