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主动征求建议 找差距抓整改见成效

2019年11月02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统一安排,11月1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辖区部分县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蒿永杰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发放了征求意见建议表和主题教育民主测评表,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党政领导班子综合评价、营商环境、民生实事落实以及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畅所欲言,针对各类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蒿永杰表示,街道党工委将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纳入决策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和研究。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风路街道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会、领导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围绕党员素质教育提升、居民群众需求、失地农民再就业、人居环境改善等问题,在问题中找差距,在整改上见成效,助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

目前,东风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东片区桃源小区已全面完成,西片区晨光巷改造整体效果已初步显现,高标准打造村级党群文化广场1处,累计举办失地农民培训班14期,参训人员800余人,完成实地农民再就业100余人,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受训党员300人次,在东风路(中兴路—泰安街段)建成精品游园1处,已向市民开放。(王君杰 尚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