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贫困学生资助政策工作宣传

2019年11月02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资助政策知识,使学生充分了解各项资助政策的办理流程、申请条件等,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开展,11月1日,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展了2019年秋资助政策工作宣传会。

赵集小学校长蒋红伟主持召开了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会议,资助工作负责人陶凤林传达了县教体局2019年资助政策宣传文件有关精神,并布置了工作安排,各班级要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密切协助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关怀传达到位,切实响应“莘莘学子,创造美好明天;爱心助学,构建和谐社会。”

据悉,资助政策是国家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出台的有关政策,赵集小学各年级班主任认真学习有关资助政策宣传方案,表示一定会不遗余力继续做好资助工作,让每个贫困的学子都能享受到资助政策带来的益处。(王君杰 詹菲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