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推出1分钱乘公交 一卡通与252个城市建立互联

2019年11月04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中牟县正式启动公交一卡通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银联云闪付”(二维码)乘公交项目。

据悉,自当天起,中牟县108台城市公交车、20台城乡公交车将全面开通使用全国交通一卡通、云闪付扫码乘坐公交车。这意味着所有中牟居民手持一卡通即可在全省18个地市、全国252个城市乘坐公交和地铁。此外,11月1日至12月30日期间,中牟居民手机刷银联云闪付二维码,还可享受1分钱乘车的优惠。

据了解,中牟县公共交通领域运用移动支付方式,是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交通局和公交公司通力协助下,由银联、银商、万里公司和各家银行共同推动、着力打造的一个移动支付便民工程的精品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为推动中牟县智慧城市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王君杰 冉琦 董晨辉 宋大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