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邀请专家培训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2019年11月04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中牟县水利局举办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邀请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教授邢芳为大家授课。各建管局负责人,各水利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邢芳从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水利工程事故案例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她在授课中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首先要知法懂法,把法律法规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去;其次要对工作抱以极大的热情,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培训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结合培训内容积极提问,邢芳教授现场认真解答。


中牟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张春捷主持了培训会,他说,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生产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坚持以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生产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系列工作,确保全县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据悉,中牟县水利局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法律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安全生产业务水平,为促进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王君杰 王振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