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4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党员凝聚力,增强党员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月31日,平顶山银行南阳分行党支部开展了以“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一行来到了南阳新区枣林办事处老年活动中心,丝丝寒意都没能阻挡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他们拿起笤帚、簸箕纷纷投入到火热的劳动中,一会儿工夫便把院子的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礼品,并和他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嘱托他们天气渐凉注意身体保暖。老人们看着这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愿者,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现场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南阳分行党支部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南阳分行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平顶山银行年底资产规模破千亿元、为分行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蔡长伟 龚梅霜 殷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