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志愿者走向街头 疏导交通献爱心

2019年11月04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增强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发扬共产党员奉献精神,10月29日起,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组织机关党员每天早晨利用上班前的时间在建业路与郑汴路口开展交通疏导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头戴该行宣传小红帽,手执文明出行旗帜,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每人负责一个路口,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安全过马路,劝阻、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热心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

值得称赞的是,本次活动中,该行党员志愿者都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做到了不误岗、不漏岗,既保证了活动效果,又保证了正常工作,履行了党员义务,体现了该行党员精神风貌。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在日常生活中文明出行、规范出行,通过自己的示范、教育、引导,使文明行路成为大家的一种行为习惯,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据介绍,此次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志愿服务方面的“排头兵”,活动还将持续一周。下一步,郑州分行将继续积极服务社会,组织党员开展各类形式的志愿活动,为该行企业文化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蔡长伟 刁志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