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郑州市西峡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04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1月2日,凝心聚智 携手共赢——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郑州市西峡商会成立大会在郑州河南饭店隆重举行。河南省、郑州市、南阳市、西峡县政府各级领导和全国各地兄弟商会代表以及郑州市西峡商会会员、西峡老乡共计35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郑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书记张国礼宣读《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西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兴勇宣读关于成立《中共郑州市西峡商会支部委员会》的文件。郑州市西峡商会筹委会主任蒋龙群作郑州市西峡商会筹备工作报告。

西峡县委书记、县长周华锋和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站长张传普,为西峡县驻郑州市人才工作站揭牌。周华锋向王颢、别荣海、张瑞芹、刘华、封银曼五位西峡县招才引智大使颁发证书。

新当选的郑州市西峡商会会长张传普在致辞中表示,誓将重任铭记于心,带领郑州市西峡商会全体会员坚守凝聚乡情共谋发展的办会初心,牢记回馈家乡回馈社会的办会使命,牢记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办会目的,实实在在地为会员服务好,把郑州市西峡商会办成党和政府放心,主管部门满意,广大会员舒心的文化型、服务型、科技型、智慧型商会。

张传普表示,郑州市西峡商会着力做好三项服务,一是加强服务意识将商会办成会员的温馨之家;二是通过智慧商会建设,通过互联网+的运用,让商会成为新型高效的创新标兵;三是学习沿海先进办会理念,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良性循环,让商会成为民主、和谐、阳光、向上的合作平台。他号召西峡籍年轻的创业者加入商会,为商会注入活力,也为自己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生俊东 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聂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