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城关镇:提升干部作风转变 强化责任与担当

2019年11月0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内乡县城关镇党委、政府,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以持续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为突破口,不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丰富活动载体,抓好教育引领。城关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模式,通过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讲授专题党课、聆听道德讲堂、进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谈话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敬畏党纪法规,永葆对党忠诚本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持续养成形成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优良作风。活动开展以来,先后表彰先进典型集体9个,模范个人70多人。

紧盯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城关镇针对活动中查摆出的各类问题,特别是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精心制定问题整改台账和整改方案,严格做到“责任领导明确、整改时限明确、整改路径明确”。同时,对每一个纳入台账的整改问题,都成立一个工作专班,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措施、推动整改。目前,共集中梳理问题35个,制定整改措施60余条,35个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突出统筹兼顾,抓好工作推进。城关镇坚持“抓活动、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干部作风的持续改善,推动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用中心工作的推进程度,检验这支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与向心力。(生俊东 徐征 刘杨 周智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