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明仁药业与郑州航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05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下午,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航院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约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会积极发挥学校优势,共同推进后续合作;明仁公司凝聚校园前沿技术,为提升企业专业素质和综合实力注入新鲜力量,同时为郑航学子拓宽实习和就业渠道,发挥企业社会责任。

双方代表共同表示,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严格按照协议要求,高效强力推进各项合作项目如期落实,以专业资源驱动,产学研究共同融合,携手为河南经济繁荣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朝晖、院长李晓东、副院长赵春清,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韦胜利、华中大区总经理田东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当日,双方在郑州航院还举行了“名仁大学-郑州航院培训基地”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焦作明仁实习、就业基地”的授牌仪式。

“明仁药业是河南省本土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健康事业,致力于苏打水品类研发生产,作为中国无气苏打水加工基地、以关爱大众为己任,以智慧共生为人才策略。”韦胜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是航院办学特色;发挥学校教育系统性优势,帮助企业共建发展研究方向,培养和提升人员技能是学校的社会责任。”郑州航院副院长赵春清说。(王辉)

编辑:张龙  审核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