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深化主题教育 走访座谈促进共建共享

2019年11月06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呈现新格局,11月4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街道纪工委书记钱东方、军区社区第一书记王燕、军区社区党委书记张凯一行人来到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上,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刘剑波介绍了医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近期的计划安排,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全方位地为群众做好医疗服务。其他科室人员针对文明宣传、街道治理、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对经八路街道、军区社区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座谈中,李华对共建单位长期支持街道、社区工作表示感谢,对下一步街道的整体提升工作向共建单位征求意见,希望共建单位能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的工作,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座谈会拉近了街道、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距离,促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为街道、社区与共建单位的团结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基层的进一步落实。(王君杰 张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