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2019年11月07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素养,11月4日,中牟县刁家乡组织辖区党员到县委党校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党员代表陶文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端正态度学习、自我加压学习,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最踏实的作风对待此次学习机会,不断丰富自身理论知识,夯实知识储备,努力实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接受思想洗礼、增强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的目标。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以《不忘初心、珍视党员身份,脚踏实地、争创时代先锋》为题,围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觉悟,脚踏实地、争创时代先锋”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生动的党课。

姬会杰说,开展“党员进党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唤醒党员“身份意识”,拧紧思想“总开关”。

姬会杰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要学以致用,勇于实践,努力推动“党员进党校”成果转化,要带着问题学、带着工作学,做到边学边思、学以致用,真正在学习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王君杰 李记伟 杜思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