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抓好督导检查 严格责任落实

2019年11月07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桐柏县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着力以督查促整改,有效促进全县干部队伍实现作风新转变、效能大提升,确保“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抓督导促检查。该县下发《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督查方案》,组织工作专班对“四类问题”,“八种不良行为”及“四项重点事项”进行重点督查督办。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发现的各类问题线索及时查处,有效维护了整顿工作的严肃性。

抓作风促转变。采取不定地点、不定时间、不提前打招呼的督查方法,对市民之家、综合办公楼等窗口单位和重点部位工作人员落实八项规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抓责任促整改。督促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督查270余次,有力地促进了干部作风好转。

抓重点解难点。针对上级交办问题、污染防治、双违整治以及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问责,做到快办快结。截至目前,桐柏全县共查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个,党政纪处分8人,组织处理5人。(生俊东 郭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